close

封面2.png

在還沒正式進入寒冬季節以前

要跟你們分享10大秋冬穿搭的關鍵字

其實不只十樣而已 像是酒紅,芥末黃

我也想納入Keywords裡 畢竟時時都會一直被提及

最後就簡單歸納出十樣單品供大家參考

 

Monday. #開衩上衣 #百褶裙

DSC01419.png

我們總說星期一是Blue Monday

一早起床腦袋還太空 無法思考

放下隨手抓的白色襯衫和黑色西裝褲

DSC01427.png

開衩設計從今年春夏延續到秋冬

黑色長版針織背心在視覺上會拉高身材比例

再搭配海洋色印花百褶裙

 

穿出正式感中帶點清新休閒

走路時會隱隱約約透出花樣的裙瓣

DSC01439.png

百褶裙可以穿得很隨性,也可以很有個性

換成今年流行金屬色系百褶裙

光澤感會讓整個人顯得比較帥氣 推薦:Zara銀色百褶裙

 

 

Tuesday. #細肩帶 #丹寧

IMG_1693.png

細肩帶上衣外穿絕對是今年秋冬流行的重點

走在路上10個女生就有7個這樣穿

光是細肩帶就分成好幾種類型

素面麂皮,印花,蕾絲,針織或是細肩帶洋裝

IMG_1695.jpg

芥末黃上衣在袖子部分有魚尾的小設計

外面搭上白色蕾絲細肩帶上衣外穿

兩件式的混搭增加秋日的層次感

下半身隨意搭上寬褲或是牛仔褲

或是像我搭配丹寧前開衩裙 創造出優雅的感覺

 

 

Wednesday. #刺繡襯衫 #開衩

DSC01483.png

軍綠色或是迷彩的顏色是秋冬不敗的經典色

像是去年瘋迷的MA1飛行外套 似乎人手一件軍綠色

在軍綠色襯衫上我選擇有刺繡的圖案

刺繡圖騰元素+軍綠色=碰撞出復古味道

比較低調的人可以先從局部刺繡開始嘗試

DSC01451.png

下半身又是一件開衩的高腰裙

他是屬於三片式拼接成的裙子

DSC01464.png

我很喜歡上面銜接處整排圓形金屬扣環

從小細節中帶出整件裙子的個性設計

在走路或轉圈時會透出肌膚的性感

 

 

Thursday. #大學T

IMG_1760.jpg

下雨天 煩惱要穿什麼出門?

從最好入手的大學T去選擇

最簡單就是在裡頭混搭襯衫穿出秋冬的慵懶感

 

IMG.jpg

 

 

如果想走鄰家女孩風格

可以考慮將長版襯衫當作洋裝穿

外面再罩一件短版大學T 拉高自己的比例

(字母或是英國國旗的上衣加上格紋會帶點學院風)

DSC01667 copy.jpg

或將扣子全打開 再搭一件黑褲或牛仔褲增加層次感

 

 

Friday. #細肩帶 #格紋

DSC00949.png

在整體穿搭的色系上我最喜歡這種霧灰 灰藍感

望過去感覺非常的舒服

如果天氣再冷一點可以將內裡換成長袖

IMG_0979.png

褲子是屬於毛料質感的格紋褲

如果想搭配深色的大學T+襯衫也非常適合

IMG_0988.png

在鞋子部分捨棄百搭的黑鞋換成金屬香檳色的紳士鞋

整體也多點個性感 但是在色系上還算蠻一致的

 

 

Saturday. #印花罩衫 #丹寧

DSC00979.png

印花不只是侷限在夏天 也是秋冬元素之一

像是印花襯衫加上細肩帶上衣外穿

馬上就有秋冬的味道出來

DSC01071.png

深藍色印花罩衫的靈感是來自於男友的牛仔浴衣外套

可以整身穿著白色調來提升罩衫的個性感

DSC01002.png

或是像我選擇白色簡約上衣搭配丹寧褲

綁上民族風的髮帶 走一種復古的日系風格

 

 

Sunday. #條紋上衣 #丹寧 #魚尾裙

IMG_1294.png

終於到了我最愛的丹寧魚尾裙洋裝

今年秋冬購入太多關於魚尾的關鍵詞

在顏色方面比較偏向黑色或是單寧牛仔

單純下身魚尾裙是寬窄寬的設計

選擇黑色系會有修身的效果

IMG_1279.png

在單寧洋裝裡搭配是淺色橫條紋上衣

條紋上衣的袖子設計中有針織蕾絲拼接

白色或格紋襯衫也是很好的選擇

DSC01362 copy.jpg

整體非常簡單淺色加丹寧的搭配

手上的芥末黃方包就會成為加分的亮點

 

------------------------------------

以上就是2016LOOKBOOK的分套介紹

大部份都是個人的淺見

希望能給你們一點秋冬元素穿搭的靈感

那我們就下次見囉

 

如果喜歡 Doris.芮絲 的分享 幫我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喲!我會繼續加油

快來 Instagram 找我玩耍

Untitled-2.png

 

或是追蹤我的 Youtube 頻道唷!每個禮拜都會有新影片

YU封面.png

                     

arrow
arrow

    Dor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