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妝.png

 

今天要分享巴黎的藥妝店到底多好買?

其實這些不是全部我所有買的東西 

原本只是先買來試用看看

過兩個月之後我跟朋友兩人找到一間韓國妹子們必逛的藥妝店

只要滿175歐元可以現場退稅 

而且是13.5 % 的稅

 

還擔心買不到175 結果一個人就可以買到退稅

就可以知道到底有多好買了

(文末會告訴你們藥妝店在哪)

 

這家藥妝店韓國人都超級多 產品旁邊還有韓文標示

也有不少的韓國人民在掃貨 連藥妝師都有韓籍

試用時還拍了照片要來開團代購 

最後行李真的裝不下了 饒了我吧~

之後也會陸續把好用的藥妝產品拿出來分享

那就先從左上的圖片開始介紹起

 

養髮.png

1. FURTERER 養髮洗髮精 €7.99 / 一瓶250 ml

相信在台灣各大髮廊很常看到furterer法牌的身影

大概到法國的第三四天就已經把我裝好小罐的洗髮精給用光了

在藥妝看到蠻多人在掃這罐 趕緊爬文發現在網路上好評連連

想說買一罐回去試試 就在回國前我竟然帶了7罐回台灣

當時六個一組才幾百塊台幣 最後結帳時櫃檯姊姊又送我一罐

 

洗.jpg

洗髮.jpg

這罐精油洗髮擠出來會看到綠色一顆一顆的

怕一次不小心擠太多

我都會裝在小壓管瓶子裡面加水

可以天天使用 記得要一邊頭皮按摩

能有效強化毛髮的韌性

洗完之後讓頭髮有種自然的蓬鬆感

 

IMG_3429.JPG

2. Uriage 優麗雅保濕護唇膏

護唇膏應該是每個女孩子包包裡必備的東西

尤其是跟我一樣是口紅愛好者 

會先擦一層以防嘴唇乾裂

只能多買 不能嫌多啊(笑

 

像口紅旋轉式的棒狀護唇膏 是採斜切面的設計

是使用蜂蠟及凡士林組合而成的高滋潤保濕

如果你也是嘴唇乾乾的女孩 不妨帶一隻試用看看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唇感不同

 

護唇膏.png

同時買的Uriage和NUXE 用到快把外皮給磨掉了

U的持久度和滋潤度都比較高 就會馬上捨棄NUXE

 

精油.png

3. Nuxe 黎可詩全效晶亮護理油 €10.5 / 一罐50ml

護理油絕對是芮絲朋友要去法國

我會推薦到翻過去的產品

如果要在國內買美容油我也會很推薦 

但是價錢就沒有那麼親切了

一開始想說只是一罐油有這麼厲害嗎?

 

原以為像乳液般使用 拿來擦身體和頭髮就行了 

竟然還能加進去保養品和彩妝品讓你的底妝更服貼

但是拿來擦身體覺得有點浪費

除非冬天真的乾到皮膚要裂了 噴一點在乳液裡面也可以

 

護理油.png

護理油有種特別的香味

每次抹在頭髮上心情都很好

尤其是夏天頭髮被曬到像稻草一樣

頭髮很乾還不能去護髮 真想拿把剪刀了斷

都靠這罐救了如稻草般的髮絲

 

法朵.png

4. PHYTO髮朵 葡萄柚護髮膜200ml

髮朵完全是為了我們這些髮質受損而設計

不過也很適用染過或漂過的髮質

像這樣一罐不是讓你每天洗髮後拿來潤髮的

這樣大概兩個禮拜就會壽命殆盡

 

我都會每隔三四天在洗髮完抹上髮膜在用熱毛巾包著

很像在髮廊護髮的感覺 自己在家也能DIY

如果天氣真的太乾或是被風吹到打結

機車就是殺手當下也會馬上用髮膜來急救

 

護.jpg

 

荷荷.jpg

 

另款是荷荷芭護髮膜

荷荷芭油就有點像之前很紅的摩洛哥油

都是對頭髮很健康的成分

不過葡萄柚護髮膜很深得我心原因

主要是因為修復染燙後受損髮和防止染後褪色

曾經染過一次紫色頭髮 (不過沒什麼人看得出來...)

退色後我也不敢直接染深黑色 都用補色的方式

 

護手霜.png

5. Avene 雅漾護手冷霜 Cold Cream

說到雅漾這個醫美品牌

會想到活泉水或是修護再生精華乳之類的

除非你本身有一直在用雅漾的東西

不然在玲琅滿目又是法文的藥妝店要一罐一罐試

真的太耗時間加上人潮會非常多

走道是看不到什麼縫隙 滿滿都是要搶貨的人們

朋友那時候想要找很滋潤型的產品

當下店員很推薦這款護手冷霜

 

雅漾一貫淡淡帶點輕柔的香味

要讓護手霜吸收的方式是輕拍 不能用抹開

像氣墊粉餅一樣用拍拍拍 馬上就會吸收了

冬天非常適合用這一隻護手霜 滋潤度可以維持很久

而且擦完不用怕手黏黏 馬上可以做其他事

 

ROC.png

6. ROC 防曬乳 SPF50 (200ml)

他是噴頭式的防曬乳 是乳狀喔

跟外面像曼秀蘭敦的防曬噴霧不太一樣

所以直接噴在身上然後抹均勻後就可以出門

在外面補防曬時也非常方便

 

我記得還拿著網路上的截圖在藥妝店找時

藥妝師看我很迷茫 主動上前詢問需要幫忙嗎?

才發現已經改包裝了 瓶身瘦瘦我很喜歡

 

可以拿來塗臉和身體也不會黏膩 還可以抗ubv和uba

春假去泰國旅遊時就要帶著這罐去體驗一下

不知道這次又會不會曬成小黑人

 


 

以上介紹完法國藥妝店

沒有頭緒的人可以從這幾個開始下手

相信你們最後也會跟我一樣被這把火燒到

到現在我還沒在台灣買過 除了東西還沒用完以外

如果買過便宜的 一樣的東西比較貴就會買不下啊

最後最後...就是我買的這間藥妝店在哪?

 

Monge藥妝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74 Rue Monge, 75005 Paris, 法國

營業時間:08:00 – 20:00 (星期日休息)

地鐵站:Place Monge,位於巴黎拉丁區

 

 

 

arrow
arrow

    Dor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